Sunday, April 18

轉載:一個人久了,是會上癮的...

一個人久了,會懶得戀愛
一個人久了,朋友會越重要
一個人久了,會越來越喜歡聽歌
一個人久了,電話會常常忘記帶
一個人久了,就會養成一個怪癖
一個人久了,對愛情會越來越挑剔

一個人久了,除了寂寞點外還是蠻開心的
一個人久了,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
一個人久了,會比以前更重視更愛父母,更重視親情
一個人久了,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甚麼期待
一個人久了,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,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

一個人久了,會喜歡買很多無謂東西,帶自己去很多很遠的地方
一個人久了,會覺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天寬地廣
一個人久了,愛情會變得越來越不重要,取而代之的是錢和事業
一個人久了,會越來越理性,越來越現實

總之,一個人久了,是很幸福的時光。。。

即使有一點點無聊和寂寞
但是游走在自己的街道上
甚麼都可以無所謂 沒有任何束縛

可是原來。。。
一個人久了,是會上癮的。。。

Saturday, April 17

Grh...Update...

一個多月沒更新了...
哈哈...昨天小豬告訴我他看了我之前的post...
說了這么一句話:it's interesting...
今天我認真的好好重讀一遍...
天啊,當初怎么那么有感觸啊!
文字也許就是騙不了人...可以那么的感性...
回頭看看當初的自己...傻氣...愚昧?傻傻分不清楚!

表妹最近失戀了...是有夠慘的!
我的確為她這次感情的敗筆有點痛心!
這個同時,讓我回想起當初豬頭狠心撇下我之后的日子!
有多難過,有多煎熬,有多無奈,有多無助...一切一切...
同一個版本,活生生在我面前上映!
原來...被傷害哪一方的情景都是一樣的!
痛哭...失眠...可笑吧?
我相信不久后她也會和現在的我一樣...一條好漢!

最近工作真的排得緊緊的...
每晚幾乎都很夜才回到家
好幾次...有想辭職的念頭!
工作多時間長我不埋怨...
只是感覺老板特別愛念我..
才知道嘮叨也可以變成一種習慣!

今天嗯嗯給我發了一封非常有意思的短信...
那傻瓜...老是做些出乎意料的事...
盡然把我們認識三周年也能變成一封意義深重的短信!
三年,不短不長...
但的確足夠了解一個人...
我們算是了解吧?有時我的一個眼神,一個動作...
他都能察覺我下一秒要做些什么!
那種莫名的默契...就這樣聯系...維系著...
我喜歡這種感覺...沒有負擔的感覺!
不必交代些什么...固定的每周五的聚會...
星巴克...我們分享心事,世事,時事,娛樂八卦的小角落...
每每都讓這段感情建立的更牢固!

夜深了...完全還沒睡意?
估計是剛才那杯caramel machiato...
嗯...看書去吧!『小團圓』...『相依』還等著我呢!
晚安!